催眠個案回饋-002.

受米爾貓的邀請,冒險一次分享我的故事,從事業務工作被業績追著跑,我常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,試盡方法讓自己放鬆,結果碰上催眠詐騙。

那次經歷對我來說真是個災難,人在脆弱的時候,真要更小心再小心,那個人自稱是催眠專家還說自己能跟神明溝通,誓言要幫人解決心理問題,但他其實沒讓我進入催眠狀態,只是不停告訴我要拜祖先,然後騷擾我威脅我要我花很多錢處理業力。

看到米爾貓的催眠療癒,雖然對催眠還是很懷疑,但因為被頌缽幾次,對米爾貓還算信任,是個很接地氣的女孩,也很渴望改善問題,決定再給催眠一次機會。

走進米爾貓的新工作室,立刻感到一種安心,米爾貓告訴我,催眠是一種讓意識放鬆、心靈敞開的方式,可以幫助我們解讀情緒傳遞的訊息,發現我們認為很嚴重的負面問題其實是幫助,顛覆我的認知。

聽米爾貓溫和的聲音引導我進入催眠的狀態,專注我的呼吸,感受我的身體,連結我的潛意識。

回顧過去的經歷,米爾貓很有耐心,陪伴我給予小時候的我支持,讓我用自己的力量離開困境,一轉眼就釋懷掉這些負擔,學會接納自己的不完美,用愛和寬容善待自己,擁抱自己的瞬間,腹部跟手變得很溫暖。

米爾貓不只是催眠師,是我的守護天使貓。

非常感謝米爾貓真誠且專業的催眠療癒,讓我體驗真正的催眠療癒,推薦大家體驗哭到領口全濕的感覺,超爽。

發表者:米爾貓(Mir Cat)

內在世界的嚮導。相信最強大的力量與智慧,源自於個人內在,讓我們一起啟程回歸之旅。米爾貓是陪伴者,也是旅途中的路牌,協助妳傾聽與接納自己的獨一無二。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