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坊學習回饋-001.

【女性力量工作坊.心得回饋】

  很喜歡米爾貓催眠的引導,專注與放鬆的呼吸。看見心靈花園中的陰性之河原來一直都在,且使我了解到可以更直觀的去面對與血緣(雙親)的關係。

  原來我一直是有力量的,不是在面對家庭關係上是手足無措的,只是需要找到合適的方法。也讓我知道自己一直有幫助自已的能力。但時常想著"喔!我有時間再做就好。"然後這個就變成不會做到的事情了。

  所以,這次工作坊有幫助到我,在我自己需要的時候其實要立刻找時間去療癒自己,呵護自己的心靈,因為沒有甚麼是比自己更重要的。

發表者:米爾貓(Mir Cat)

內在世界的嚮導。相信最強大的力量與智慧,源自於個人內在,讓我們一起啟程回歸之旅。米爾貓是陪伴者,也是旅途中的路牌,協助妳傾聽與接納自己的獨一無二。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